绿


以开发低碳节能产品为目标!

公司简介

成立于2013年7月,建构在台湾的机床之都台中-以机电整合设计为技术导向,提供节能低碳的机电元件为目标,是一个集设计研发、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技术服务企业。

公司经营团队人员长期从事油电节能系统规划、机电整合动力系统应用、客制化马达设计分析,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设计制造能力,具备液压节能系统、电机驱动控制模组、追剪伺服控制系统、永磁伺服马达及机床主轴马达等具备设计/分析/开发制造能力。

company

提供最好的产品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


传承

经营理念

天道酬勤、地道酬善、商道酬信、业道酬精、人道酬诚,是本公司为人为事的精神,执行上不断的创新研发技术、技术为本、专业优先、稳健成长、培育人才;持续以最优质的产品及最即时的服务,换取客户的信赖,用以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夥伴关系。


提升

未来展望

绿捷传动股份有限公司,自成立以来既持续以开发低碳节能机电系统为目标,因应全球节能减碳的方向而努力,未来除了精进在液压节能系统开发外,将设计客制款之节能马达以及配套驱动器,导入机电控制系统、运动器材力矩控制等应用;持续研发推出性价比更高的款式,这样的节能产品适合大量的应用在机械设备里。

另外本公司将支援台湾农渔牧产业的升级,将原本所拥有的工业技术导入永磁直驱大弔扇、节能通风扇控制系统、牛体刷及工业级捕虫灯的设计与制造,努力为畜牧产业降低用电成本以及减少对国外品牌的依赖。

本公司持续开发的绿能产品,期盼业界导入采用,以呼应全球节能减碳的绿色目标,张显各大企业为爱护地球生态,投入更多、更直接的前瞻性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