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開發低碳節能產品為目標!

公司簡介

成立於2013年7月,建構在台灣的機床之都台中-以機電整合設計為技術導向,提供節能低碳的機電元件為目標,是一個集設計研發、製造銷售為一體的技術服務企業。

公司經營團隊人員長期從事油電節能系統規劃、機電整合動力系統應用、客製化馬達設計分析,擁有自己的核心技術和設計製造能力,具備液壓節能系統、電機驅動控制模組、追剪伺服控制系統、永磁伺服馬達及機床主軸馬達等具備設計/分析/開發製造能力。

company

提供最好的產品一直是我們努力的方向


傳承

經營理念

天道酬勤、地道酬善、商道酬信、業道酬精、人道酬誠,是本公司為人為事的精神,執行上不斷的創新研發技術、技術為本、專業優先、穩健成長、培育人才;持續以最優質的產品及最即時的服務,換取客戶的信賴,用以建立長期友好的合作夥伴關係。


提升

未來展望

綠捷傳動股份有限公司,自成立以來既持續以開發低碳節能機電系統為目標,因應全球節能減碳的方向而努力,未來除了精進在液壓節能系統開發外,將設計客制款之節能馬達以及配套驅動器,導入機電控制系統、運動器材力矩控制等應用;持續研發推出性價比更高的款式,這樣的節能產品適合大量的應用在機械設備裡。

另外本公司將支援台灣農漁牧產業的升級,將原本所擁有的工業技術導入永磁直驅大吊扇、節能通風扇控制系統、牛體刷及工業級捕蟲燈的設計與製造,努力為畜牧產業降低用電成本以及減少對國外品牌的依賴。

本公司持續開發的綠能產品,期盼業界導入採用,以呼應全球節能減碳的綠色目標,張顯各大企業為愛護地球生態,投入更多、更直接的前瞻性努力。